南投埔里-松香雅筑

南投埔里-松香雅筑

4.8 (1012)

南投埔里-松香雅筑

南投,埔里
4.8 (1012)
$4600
$1499
南投,埔里

商品介紹



南投埔里-松香雅筑
距離埔里市區約十分鐘車程,地處埔里鎮的鄉野之間,且鄰近埔里各大景點。佔地廣大,擁有烤肉區、親子遊戲區、親子戲水區、露營區等多元化遊憩空間,更貼心提供腳踏車,旅人們可自由踏遊埔里鄉間,悠揚無憂的欣賞山林景色和田園景觀。民宿園中綠意林木參天,被純淨山水團團環繞,遊客們可呼吸來自森林裡的芬多精,讓思緒徜徉在青山綠水之間。




雙人獨棟木屋
提供雙人獨棟木屋房型,粉紅、粉綠、粉黃、粉黃的住屋外觀輕巧的融入山林之間,住屋前的小湖泊生機盎然,早晨傾聽蟲鳴鳥叫、夜晚則是蛙鳴嘓嘓,讓您舒適地徜徉於山水之間,浸陶於芬多精的洗禮。


三合院三人房
房內溫馨的色調、舒適的環境,以及設備齊全的家具設施,讓您身居於森林之中,親近自然呼吸綠。最適合想來體驗自然、親近山水的旅客,遠離塵囂卻又不失便利,給您最舒適的假期體驗。
     


三合院四人房




三合院四人房


三合院六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 廳 




  露營區  




  親子遊戲區  


  自行車  


  戲水池  








推薦景點
虎嘯山莊 
一大片美麗平坦的大草原,可任您自由奔跑、享受大自然,也是帶您遨遊天際的起飛場與降落場,與天空來場奇幻約會吧!體驗翱翔天際的自在感受,用鳥兒的姿態揭開旅程美好的新頁,將給您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埔里酒廠 


 清境農場 


 溪頭森林遊樂區 


 妖怪村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埔里-松香雅筑

雙人/三人/四人/六人住宿,幸福親子歡樂假期

$4600
$1499

4026份已販售

已銷售402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