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兒路民宿

花蓮-兒路民宿

5.0 (6)

花蓮-兒路民宿

花蓮
5.0 (6)
$3200
$999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兒路民宿
位於吉安鄉的中心地帶,兒路民宿是遊覽花蓮縣的最佳下榻處!服務用心、環境溫馨,每一處都是民宿主人用心打造,讓您能感受如家的舒適!優越的地裡位置,鄰近市區與各大熱門景點,讓您能夠輕鬆遊覽花蓮各地!






活動房型
淡雅溫馨的客房,隔絕室外的喧嘩,打造只有您與旅伴的小小天地。柔軟大床搭配齊全設備,讓您以最放鬆的心情渡假,擁有一夜好眠~
標準雙人房(一)






標準雙人房(二)




標準雙人房(三)




舒適四人房(一)






舒適四人房(二)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 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 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瑞穗牧場
近年來以觀光為主,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廳、自行車道等設施,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純、香鮮奶,還有各種乳製品,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 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兒路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週五不加價

$3200
$999

14份已販售

已銷售1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