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出頭天三部曲 套書

  • 9 468
    520
  • 分類:
    中文書財經企管職場工作術職涯成功
    追蹤
    ? 追蹤分類後,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分類新品通知。
  • 作者: 讀品文化 追蹤 ? 追蹤作者後,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作者新書通知。
  • 出版社: 讀品 追蹤 ? 追蹤出版社後,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出版社新書通知。
  • 出版日:2017/03/06

配送方式

  • 台灣
    • 國內宅配:本島、離島
    • 到店取貨:
      金石堂門市 不限金額免運費
      7-11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
  • 海外
    • 國際快遞:全球
    • 港澳店取:
      ok便利商店 順豐 7-11便利商店

內容簡介

你是當老闆的料?還是天生奴才命

尋覓你的事業發展潛力股! 讓你在職場叢林中披荊斬棘!
有人說,現代的「飯碗」觀念,要從金飯碗、鐵飯碗過渡到瓷飯碗。
瓷,既珍貴,價值高,又要細心呵護,不小心就會被摔碎……
   
你有被公司炒魷魚的危險嗎?
如何在職場上如魚得水?
財神何時才會找上你?

職場上,個人的「職場性格」因素非常重要,它決定著你的職場表現,影響著上司對你的看法,左右著你的職業發展。

心理學家們認為,大多數人自以為超高的心理承受力,只不過是一層脆弱的雞蛋殼,只要輕輕一敲就會崩潰。所以,千萬不要盲目地認為自己是位心理超人!

小測試能幫你真實分析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清楚自己的EQ極限。扔掉不必要的額外負擔,才能更容易做一個快樂的職場人。

你憑什麼拿那麼高的薪水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裡,你依靠什麼生存?你憑什麼要領高薪?

時代在變,你不可能像手工業時代那樣如同機械般重複地勞動,而必須要為你自己的工作能力帶來價值。換句話說,只有具備一定的工作能力,你才不用擔心坐上「冷板凳」,你才具備「可僱傭性」,你也才有領「高薪」的基本條件。

職場能力才是職場競爭的核心,能力才是競爭升遷的核心!

能生存下來的物種,往往不是最強大或最聰明的物種,而是最能適應改變的物種。──達爾文

一個人工作的能力決定了他能做什麼,能夠勝任何種工作,能夠給企業帶來什麼樣的價值。舉個例子,在電影行業,導演、編劇、演員、攝影、剪輯、化妝、佈景等職位對專業能力的要求不同,所以需要不同工作能力的人來擔任,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會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人們很難指望一個普通演員擔任導演,也不會認同讓化妝師擔任編劇。然而當一個人能力很全面的時候,他的機會越大,責任也越大。

你有能力,是你選老闆,那老闆的工資就要夠水準;如果沒有能力,那就是老闆選你,工資當然就要讓步了。

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自身的能力就會提高很快,而職場競爭中,人的能力占相當重要的比例。對於那些有勇氣、有幹勁、有才能和訓練有素的人,他們所得到的報酬是成功的滋味,受人景仰和個人的欣慰與滿足。透過自身的努力,不斷增長實力和才幹,在工作中成為公司鍵盤上的Ctrl鍵,你成為解決難題和致勝條件的關鍵人物,那些等著要運作發揮功能的工作都離不開你,當然加薪也非你莫屬了。

如果你不具備工作的能力,那麼你注定不能做出什麼成績來,這是一個永恆不變的真理。相反,如果你的能力越強,你可能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績越大,升遷的機率也越高。會工作的人,都是憑能力工作的。

能力比金錢重要萬倍,因為它不會遺失也不會被偷。如果你有機會去研究那些成功人士,就會發現他們並非始終高居事業的巔峰。在他們的一生中,曾多次攀上頂峰又墜落谷底,雖起伏跌宕,但是有一種東西永遠伴隨著他們,那就是能力。能力能幫助他們重返巔峰,俯瞰人生。

所以,切記:能力才是職場競爭的核心,能力才是競爭升遷的核心!

說好了這一次絕不辭職:不逃避勇敢面對職場的8堂課

我現在的工作快樂嗎?
千萬別做辦公室的剩人!
他們不願改變和提升自己,整日抱怨上天不公平,不給自己機會,
但當機會真正來臨時,卻往往因自身條件不夠而喪失機會。
你擁有辦公室的競爭優勢嗎?
要如何能保持你在辦公室裡的競爭優勢呢?
現實告訴我們︰你必須是個不可替代的人。

在辦公室中,有些人甘願做一個永遠落後在隊伍後面的末等公民。
這些人,也許有少數人日後會有出人意外地發展,但絕大多數人還是無法取得成功。
你是哪一種呢?
混水摸魚型
遲到早退型
看輕工作型
混日子型

目錄

是當老闆的料?還是天生奴才命
‧你具備哪些職業素質和能力?007
‧你的職場性格是什麼?009
‧你具有親和力嗎?014
‧你具備領導者的決策力嗎?019
‧你能抓住升遷的機會嗎?025
‧你是不是該跳槽了?030
‧你的職場誠實度高嗎?037
‧你是不是工作狂?041
‧你最近工作狀況好嗎?046
‧上班族的你最期待什麼?048
‧你有被公司炒魷魚的危險嗎?052
‧你有經商的頭腦嗎?056
‧在團隊中你扮演什麼角色?064
‧你是不是個支配狂?066
‧你期待能達到什麼成就?075
‧你的發展潛能有多高?077
‧你是果斷的人嗎?080
‧你能成為人生大贏家嗎?083
‧你成功動機有多強?085
‧你有良好的公關能力嗎?086
‧你是否能掌握成功的祕密?090
‧你的成功指數有多高?095
‧想成功的你該注意什麼?099
‧你的工作態度是什麼?101
‧你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臉形嗎?102
‧你會被公司裁員嗎?107
‧你的女秘書穿什麼樣式的服裝?109
‧你在工作上的警戒心高嗎?111
‧如何在職場上如魚得水?113
‧最適合你的職業是什麼?115
‧現在的你,為什麼想跳槽?120
‧你的變革能力好嗎?122
‧你有賺大錢的能力嗎?124
‧你面對逆境的反應能力如何?127
‧你的性格能承受多大的壓力?129
‧你是有責任心的人嗎?132
‧你的危機意識有多強?134
‧你有忍辱負重的承受力嗎?136
‧你有轉敗為勝的實力嗎?146
‧你的心理承受能力高嗎?148
‧你有一顆堅韌執著的心嗎?156
‧你的壓力來自何處?162
‧你容易被挫折打敗嗎?164
‧面對尷尬,你如何應對?169
‧你有多強的社會適應能力?173
‧你的獨立性強嗎?177
‧金錢對你有多大誘惑?181
‧你是不是理財高手?183
‧財神何時才會找上你?189
‧你的財商能力高嗎?195
‧是什麼阻礙了你發財致富?204
‧你有賺大錢的能力嗎?206
‧你能否達成財富的夢想?209
‧你創富的欲望有多高?211
‧你有天生的富貴命嗎?214
‧現在的你想得到什麼?216
‧怎樣的致富過程最適合你?218

你憑什麼拿那麼高的薪水
第一章    
勝任能力—創造你的職場價值
1.職場升遷,工作能力優先─────12
2.執行能力,行動創造價值─────17
3.解決難題,才是能力表現─────27
4.向上進諫,得到老闆信賴─────33
5.一次做到好,能力自然提高────40
6.結果導向,指明執行方向─────46

第二章
應變能力─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7.及時轉變,不要墨守成規─────54
8.方法致勝,及時解決難題─────60
9.機會面前,及時表現自己─────64
10.學會選擇,更要懂得放棄─────71
11.偽裝自己,真戲懂得假作─────77
12.適時反擊,維護自己尊嚴─────83
13.處變不驚,才能化險為夷─────88

第三章
領導能力─讓別人永遠追隨你
14.卓越領導,就要學威爾許─────94
15.以身作則,做到心服口服─────102
16.把握心理,懂得給予激勵─────107
17.平等對話,塑造企業文化─────114
18.修煉內功,領導力的泉源─────119
19.指導下屬,提高團隊凝聚─────123

第四章
溝通能力─善於傾聽與對話
20.成敗與否,關鍵在於溝通─────130
21.善於傾聽,不要唱獨角戲─────135
22.抓住重點,贏得對方理解─────142
23.把握技巧,開口才能是金─────149
24.有效說服,忠言無須逆耳─────157
25.選擇語言,掌握說話藝術─────164
26.學會溝通,帶來事業成功─────169

第五章
創新能力—思考創造未來奇蹟
27.擁抱創新,思考跨越藩籬─────182
28.敢於創新,拒絕能力定式─────188
29.發現問題,才能產生變革─────196
30.打破陳規,走他人所未走─────203
31.堅持己見,做一個偏執狂─────207
32.超前意識,冷門變成熱門─────214

第六章
經營能力—管理有方預測市場
33.把握市場,預測表現功力─────224
34.搶佔市場,打造好競爭力─────229
35.模仿複製,跟上市場腳步─────234
36.合理經營,成為市場贏家─────240
37.運籌帷幄,做到全面佈局─────245
38.善於炒作,喚起品牌意識─────249

說好了這一次絕不辭職:不逃避勇敢面對職場的8堂課
第一課
我現在的工作快樂嗎?
別做辦公室的「剩人」012
想辦法脫穎而出016
改變習慣020
做起事來有條不紊025
以追求完美的心態做事029

第二課
一飛衝天?一事無成?
抓住屬於自己的機會034
競爭的本錢038
比別人更出色043
「熱身」045
你的籌碼是什麼?050
光靠勤奮是不夠的053
讓上司對你提出期望值059
克服升職路上的阻力062
找到讓你升遷的理由066
積極爭取機會069

第三課
人際好壞關鍵決定權在你
主動向別人打招呼074
用幽默拉近彼此間的距離079
打造良好的辦公室人脈087
與同事和諧相處090
請求同事做事要有技巧094
博得好人緣097
營造周邊關係網102
杜絕「一次交際」107

第四課
贏得信任
拉近與上司間的距離112
別擅自替上司做主122
成為上司眼裡的英才127
保全上司的顏面130
與上司交談時要留意態度134
重視上司身邊的人140
解開與上司之間的疙瘩143
忍耐不如意的上司148
巧妙應對各種上司153

第五課
管理,從你忽略的小事開始
威嚴與人情160
做下屬的朋友165
勇於與下屬坦誠170
樹立自己的權威174
維護權威的禁忌182
管好難纏的下屬186
讓下屬工作更有力189

第六課
懂得人情世故才不會成為邊緣人
讓同事留下好印象194
辦公室中莫談私事197
注重影響關係的言行199
消除同事間產生的誤會205
不要輕易干擾同事的生活209
成為辦公室中的受歡迎者214

第七課
以和為貴
化解矛盾從自己開始220
不要和同事搶功勞225
面對指責時要從

試閱

你具備哪些職業素質和能力?


從事某種職業最基本的要求是具備從事該種職業的素質和能力,例如,科學家要具備科學家的條件,教師要具備教師的條件。那麼你自身具備哪些素質條件?你又能勝任哪些工作呢?下面的測試可以幫助你瞭解自己,讓自己日後擇業時能有的放矢。

股票狂跌不止,事業、愛情不知明天何在,算命熱潮正反映人們內心的不安,在中西五花八門的算命方法中,你最信服的是哪一種?

A、塔羅牌
B、占星圖
C、易經卜卦
D、八字風水

測驗結果

選A:

你是個感性強烈的人,藝術天分是上帝賜予你的資產,創作是你飛黃騰達的途徑,即使創作能力不足以糊口,你還是可以尋找和藝術相關的工作,工作起來會更有成就感。諸如體力勞動,或是經商等工作,其實並不適合你,勉強去做只會使你喪失對自我的信心。

選B:

你是個兼具理性的人,在事業發展上,你反應快速的頭腦,會給接觸過你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不能堅持到底的毛病,是你要特別注意的。任何和人際關係密切相關的工作,其實都頗為適合你,如業務、記者等,不要半途而廢,成功將指日可待。

選C:

你是一個性格爽朗的人,總是往前看,不會耿耿於懷昨日的失敗,能持續往前衝刺,研究型的工作最適合你,因為你總是有不怕困難、越挫越勇的精神。

選D:

生活對你來說,是個嚴謹的課題。你對自我要求很高,辦事更有一套辦法,你不會人云亦云,最適合自我創業,能完全發揮你的才華和見解,是能夠白手起家的優秀人才,要不然就找個能賞識你的好老闆,相信你會是匹千里馬的。

‧你的職場性格是什麼?

俗話說,性格決定一切。雖然有些言過其實,但在如今的職場上,個人的「職場性格」因素的確非常重要,它決定著你的職場表現,影響著上司對你的看法,左右著你的職業發展。

性格雖說是天生的,可是如果後天能揚長避短,其實還是可以在某些程度上改變自己的人生軌跡,因此,瞭解自己的「職場性格」,並對症下藥進行適當的調整,將有助於你更好地把握職場機遇。1.聽說難得一見的流星雨要來了,你的反應是:
A、沒有興趣,連相關新聞都懶得看
B、有點好奇,但看看新聞轉播就滿足了
C、是追星一族,當然要留下珍貴的回憶

2.平時多久去逛一次百貨公司?
A、好像有好幾年沒去逛了
B、不會主動去,路上經過時會進去看看
C、閒著沒事就可能會去那裏逛逛

3你對音樂的態度如何?
A、只喜歡聽某一類型的音樂
B、憑感覺,有些歌一聽就會馬上喜歡
C、很多歌都是要聽幾遍之後才會喜歡

4對自己常用的交通工具有上鎖的習慣嗎?
A、會加上好幾道鎖,擔心治安不好
B、會另外加裝一道安全鎖,求個心安
C、只用基本配鎖,覺得自己不會那麼倒楣

5閒來無事時會出去散步嗎?
A、會的,不過多半在附近繞圈子
B、會跑去比較遠、平常較少去的地方
C、喜歡跑到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冒險

6平均每天到工作地點的時間約需多久?
A、10分鐘以內
B、10~30分鐘左右
C、超過半小時以上

7一早起來是否會有不太想去公司的想法?
A、難免,但次數不太多
B、次數算算還不少,跟心情好壞有很大的關係
C、只有陰雨天才會不想去公司

8平常是否有飼養寵物的習慣?
A、我超級喜歡小動物
B、我喜歡養寵物,只是他們的一些小毛病會讓我覺得麻煩
C、我很少或從來沒養過寵物

9如果可以在101大樓租個樓層來工作,你會選擇:
A、50樓,沒人打擾,而且視野不錯
B、當然是最高層,喜歡站在最高點的感覺
C、一樓,進出會比較方便

10你洗澡時通常從哪個地方開始抹肥皂?
A、先從臉開始
B、從胸部開始
C、從個人私密處開始計分標準

選A得1分,選B得3分,選C得5分,最後計算總分。

測驗結果

20分以下:真材實料型

你的開拓能力及創新能力不足,適合你的工作並不多,但你有高度的責任心,一旦決定了做某項工作,你會全力以赴將它做到最好。工作中的你熱情專注,是個盡職的員工或老闆,因此,只要你執著地做事,對自己喜歡的專業深入研究,成功就會屬於你。建議你除了工作,也要多走出去,加強人際關係的累積。

20~30分:老謀深算型

在形象來掩飾工作上的一些小缺陷。廣結人脈是你在工作環境中如魚得水的一大因素,擁有這樣的性格在職場你會很吃得開,與同事關係融洽對晉升有很大幫助。當然,工作還要出色,有成績,老闆才會更加欣賞你。除了打工外,你也很適合自己做生意,在你的精心掌控下,一切都會朝著你期望的方向發展。

30~40分:脫穎而出型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喜歡提出自己的意見,只是總沒辦法引起共鳴,常常都是差了臨門一腳,自己卻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其實,你欠缺的只是神來一筆的啟發而已。繼續發揮自己的創意,並努力付諸於實踐,平時多做些「課外功課」,打好功底,相信好的運氣就會來臨。

40分以上:創意天才型

你的專業能力或許有些欠缺,可是你的創意能力卻十分出色。你能勝任自己的工作,但總覺得這份工作不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所以總是在不停地尋找機會。你非常適合從事藝術類或設計類工作,關鍵要善加利用自己的長處。固定模式的工作並不適

1.職場升遷,工作能力優先

人們都羨慕那些傑出人士所具有的執行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卓越的創造力,但是他們也並非一開始就擁有這種天賦,而是在長期工作中累積和學習到的。在工作中他們學會了瞭解自我,發現自我,使自己的潛力得到充分的發揮。

你很難相信一個人每週只來辦公室一天,然而卻是所在企業裡最卓越的員工。詹姆斯的經歷足以驗證這點:

詹姆斯是《華盛頓郵報》的資深專欄作家,他十年如一日地工作著,為這家發行量很大的報紙每週撰寫稿件。身為專欄作家,他並不需要每天來到辦公室工作,相反他只要按時完成任務即可。於是,他可以有大量的時間用來休息和娛樂,甚至到處旅遊。事實上他也喜歡到處走動,不過,他是為了工作而去觀察社會焦點和調查,並隨身帶著筆記本記下它們和他自己的想法。「我的工作是及時發現可以做專欄的素材,並把它們組合成文,這個工作遠不是在家喝喝茶然後空想一通那麼簡單。」詹姆斯這樣對別人解釋他的工作。當別的專欄作家正坐在家裡冥思苦想的時候,他可能正在休斯頓、洛杉磯、西雅圖,甚至是美國以外的法國、日本、中國等地搜集素材和考察。

詹姆斯的專欄也因此受到讀者的歡迎,以至於一些訂閱《華盛頓郵報》的讀者是專門為了閱讀詹姆斯的文章,而其他作家的專欄則因為反應一般而被陸續取消了。幾年後,詹姆斯成為了《華盛頓郵報》的一位主編。

你看到了,詹姆斯具有極強的專業技能,讓他更加游刃有餘地進行工作,同時他的生活豐富多彩。詹姆斯是一個會工作的人。每一天,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能找到像詹姆斯這樣的工作者,憑借一技之長在工作中發揮重要的作用。

那麼,你呢?

張藝謀,他從攝影師的工作做起,不斷提升自己的業務水準,逐漸獲得投資者的賞識,終於得到了成為導演的機會,《紅高粱》讓他的名字一炮而紅。之後,張藝謀並不滿足於取得的成就,堅持不懈地提高自己的導演能力,拍出了一部部偉大的作品,包括《十面埋伏》、《黃金甲》,等等。直到今天,他是舉世矚目的導演。同樣的道理,編劇可以透過自己努力成為劇作家,演員可以透過自己努力成為明星,總之你想成為哪種人,取決於你的能力到達的水平。在大多數情況下,工作能力的強弱決定了職位的差距,老闆的能力比中層管理者高,而中層管理者的能力要比普通員工高。

我遇到不少這樣的人,他們充滿幻想,卻缺乏工作能力。這些人的處境很危險,因為他們隨時可能面臨失業的困境。大部分人卻沒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依然在「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日子。

仔細思考,你的工作能力可以百分之百達到所從事工作的要求嗎?在企業中,老闆開除員工的最普遍理由──是不能勝任目前的工作。現在的老闆很現實,不管你來自何處,經驗何許,只要你不能勝任工作,結果只有一個──走人。這絕不是在嚇唬你!我曾經把朋友的女兒推薦到另一個朋友的公司裡去上班,朋友的女兒是國立大學畢業,英語能力十分優秀,我想她完全可以勝任一個不很複雜的工作。結果出乎所有人意料,一個月時間剛滿,她就被通知到會計那裡領一個月的薪水,然後收拾東西回家。我向那個公司的老闆詢問為什麼開除她,老闆直言不諱地告訴我:「能力太差!」這件事讓我思考了許久,我越來越意識到能力對於每個工作者有多麼重大的意義。

在石器時代,你只要能夠打獵就可以生存;農牧業時代,你只要有塊地,能夠按時播種、收割就可以生活;手工業時代,你只要不生病,能夠按部就班地在工廠裡轉螺絲就可以領薪水……

可能是每個人都習慣於過去的工作方式,導致了相當多的職業人不重視自己的能力培養,但是你必須清醒地意識到──今天已經和過去不一樣了。

職場力

資訊時代,企業裡的工作模式發生了巨大變化,你依靠什麼生存?

時代在變,你不可能像手工業時代那樣如同機械般重複地勞動,而必須要具備你自己的工作能力──帶來價值,創造新技術、新產品的能力。職業人對工作能力的要求也早已不像過去,已經變成自我生存和發展的必需。換句話說,只有具備一定的工作能力,你才不用擔心坐上「冷板凳」,你才具備「可僱傭性」。

你必須意識到:有能力,才有工作,是現代人生存的基本。有能力,才有機遇,是個人發展的必需!

第一課 我現在的工作快樂嗎?

要如何能保持你在辦公室裡的競爭優勢呢?現實告訴我們:你必須是個不可替代的人。

別做辦公室的「剩人」

在辦公室中,有些人得過且過,甘願做個永遠落後在隊伍後面的「末等公民」。這些被別人看不起的人,也許有少數人日後會有出人意外地發展,但絕大多數人還是無法取得成功,且令人看不起。工作是人生的重頭戲,你要靠工作來養家糊口,要在工作中發揮才能,發揮自我。因此,你一定要記住:別在工作上被人看不起!

被人看不起雖然不一定會影響你的一生,但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對你個人而言也不會有什麼積極的一面。一般而言,於工作上被看不起的人大致有以下幾種:一、混日子型

這種人不把工作當一回事,不但表現不積極,連犯錯也不在乎,他心裡總是想「反正混一口飯吃」,他總是採取一種應變的態度:「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這種人讓人看不慣,可是他每天準時上下班,待人又很客氣,讓你無法抓到他的小辮子。這種人自己好像過得很舒服,其實其他人早在心底把他看輕了。

二、看輕工作型

這種人常說「這個工作有什麼了不起」或是「這職位有什麼了不起」,一副懷才不遇的樣子。他看輕自己的工作和職位,既然不喜歡,但是他又不走,這樣他的行為就刺激了其它兢兢業業工作的同事,於是他們也就看不起他了。

三、遲到早退型

每個人都免不了會遲到早退,可是不能經常如此,雖然老闆有時不知道,但同事們卻會在乎,因為他們覺得不公平,可是他們又不習慣,也不願和你一樣遲到早退,同時也沒資格說你,在拿你沒辦法的情況下,就會看輕你了。也許你有特殊的個人原因,可是別人是不會理會這些的,除非你有很好的工作能力和績效,讓其它人不得不信服你!

四、混水摸魚型

這種人機靈狡猾,看起來工作很認真,其實都是在做樣子,他永遠不必承擔責任,但永遠都有好處可得。雖然能言善道,人緣不錯,但實際上別人早在心裡看不起他!其它還有很多種類型,如爭功諉過型、孤芳自賞型、獨善其身型,但這幾種都比不上前幾種更易使人被看輕。

如果你屬於其中的一種,那你就是不敬業。你不敬業,則無形之中刺激、羞辱了那些敬業的同事,他們會看輕你以示報復,並認定你是個不求上進的人,如果你的這種表現也被主管和老闆知道,那你就別想在工作職場上有所表現了!因為他們也不願意重用你!也許你會說,被人看輕就被看輕吧,有什麼了不起的?其實,被人看輕的主要不利不在於別人,而是你自己。

如果你因不敬業而被人看輕,這些評語會到處傳播,這對你相當不利,事態若太嚴重,你甚至連新的工作都會找不到,因為同行一定知道你不敬業,在一個公司或部門內,誰願意用一個不敬業的人呢?如果你不敬業,就算人們不去四處散播,那對你也沒有好處,因為你無法從工作中汲取更多的經驗,而一旦養成了一種不敬業的習慣,你一輩子就別想出頭了!工作上被人看不起,與自己的工作態度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能力一般但拼勁十足,人們也還是會尊敬你。但他們不會尊敬一個能力很強,但工作態度不佳的人。如果你能力平平又不敬業,那別人肯定會看不起你──你甚至會有捲鋪蓋走路的可能!有的人認為,要想改變自己在工作中被人看不起很困難,其實並非如此。

每天早晨,只要我們下定決心:要力求在工作上做得更好些,較昨天有所進步,而晚上離開辦公室、離開工廠或其它工作場所時,一切都應安排得比昨天好。這樣做的人,在短短的一年之內其業務必定有驚人的進步。大多數人的弊病是,他們認為要改進自己在工作中被人瞧不起是一項一蹴而就的事。

他們不知道改進的唯一祕訣,乃是隨時隨地求改進,在小事上求改進,所謂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其實,也只有隨時隨地地求改進,才能收到最後的成效。

如果把這句話掛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一定會有功效:「今天我應該在哪裡改進我的工作?」如果你能現在就把這句話作為格言,便會產生無窮的影響力。

你會隨時隨地求進步,你的工作能力就會達到一般人難以企及的程度,你最終會取得極大的成就。

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 語言
    • 中文繁體
    • 裝訂
    • 紙本平裝
    • ISBN
    • 4714221600647
    • 分級
    • 普通級
    • 頁數
    • 736
    • 商品規格
    • 25開15*21cm
    • 出版地
    • 台灣
    • 適讀年齡
    • 全齡適讀
    • 注音
    • 級別

商品評價

訂購/退換貨須知

加入金石堂 LINE 官方帳號『完成綁定』,隨時掌握出貨動態:

加入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完成綁定』,隨時掌握出貨動態
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綁定教學

提醒您!!
金石堂及銀行均不會請您操作ATM! 如接獲電話要求您前往ATM提款機,請不要聽從指示,以免受騙上當!

退換貨須知:

**提醒您,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

  •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以下商品購買後,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將不提供7天的猶豫期:
    1. 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如:生鮮食品)
    2.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客製化商品)
    3. 報紙、期刊或雜誌。(含MOOK、外文雜誌)
    4.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
    5.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如:電子書、電子雜誌、下載版軟體、虛擬商品…等)
    6.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如:內衣褲、刮鬍刀、除毛刀…等)
  • 若非上列種類商品,均享有到貨7天的猶豫期(含例假日)。
  •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包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等),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 退回商品若無法回復原狀,將請您負擔回復原狀所需費用,嚴重時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預計 2024/05/04 出貨 購買後進貨 
金石堂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7-11便利商店
World wide